close
早上和媽咪一起去迪化街逛逛。後來啊!!真的很巧耶!我們遇見了我表哥和他老婆…
雖然我們都是住在台北啦!!不過,說真滴,這一、二年也沒有什麼聯絡滴!! ^^"
(我比較常和四阿姨聯絡啦! ^^")所以,看到自家滴親戚時,還真嚇了一跳。
想說,地球還真滴不大耶!走來走去,總是會碰到面滴!!(俗話說滴好…地球是圓的,
總有一天會堵到滴啦!! 呵~呵~ ^u^)





下午,我就和媽咪去我大阿姨家去探訪…(因為早上遇到表哥,想說今天有空,
就去他們家看一下大阿姨嚕!!)我們坐捷運去滴~



家裡只有大阿姨在,我和媽咪陪他到五點半,(中間我有在他們家小睡半小時說…
因為一整天都沒有咪到,眼睛有點累。)五點,四阿姨下班了,就過來和我們聊一下,
呵!!大阿姨越來越像外婆說…四阿姨也越來越像我媽嚕!! ^^" (他們有姊妹臉啦!!)

明天晚上城就會回來啦!!到時再想想過年要去哪玩嚕!! ^^y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