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感謝大家今天抽空幫我過生日…過得非常的開心… ^^
(有免錢的當然是非常開心嚕!! 哈,也不全是這個原因啦!!還有加上你們陪伴嚕!!)
今天吃的好飽喔!!吃了好多肉肉,超開心的啦!!
(我的最愛"羊肉、牛肉、豬肉",哈哈!!肥死~~)
8:00 店長有一個小活動是甩骰子,比大小,贏的可以玩戳戳樂,
我玩了二次都輸了… orz (可恨啊~~哈哈!!)

甩骰子-2.jpg

。。。送禮時刻。。。

大家還幫我買了一個可愛的kitty蛋糕,好可愛喔!!也很好吃喔!!
栗子也送我一個很棒的防晒護唇膏,開心!!

。。。。最後。。。。

謝謝你們~~也祝大家天天開心,事事順利。
ps。明天是颱風假喔!!開心厚!! ^^"

。。。小插曲。。。

今天在西門町過街時,有一個小插曲…
就是啊!!我逛到一半時,我的夾腳拖鞋斷了,
就在這時,遇到一個很面熟的陌生人,
哈~原來是我媽咪以前教的學生,驚~
這麼久了,還能聽到"慧愛"這二個字可真不容易,
哈!慧愛也關了十年有了說… ^^"
回家和媽咪說,媽咪也覺得也不可思義!!
不過,這是我長大以來,第三次遇到媽咪的學生嚕!!
果然,你的努力還是有人會記得的,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