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照片113.jpg

照片125.jpg 昨天

小柔怕起不來,所以來我家住… 呵~ 二個小女生睡在同一張床,
看同一部電影(美味關係),吃同一類食品(泡麵),聊著同樣的話題(鎖定,請輸入密碼),
並同心禱告一件事(求聖靈對我們說話)… 就這樣,嘰嘰喳喳的聊到睡著(時間大約也2點多了
,這時心想著-->希望明天不會賴床,希望爬得起來)。

早上大家都很準時,呵!!感謝主,原本下雨的天氣,神讓它好轉哩~(台北這時沒有下雨)
我們坐上基隆客運出發嚕!!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… (((姊妹九份團出發))) -->在心中吶喊

來到九份的街頭,帶著小雨和蒙朧的雲霧,格外的有「悲情城市」的氣氛…
帶著第一次來九份的宛津,逛著老街的商店,吃著各樣美味的小吃,
享受著姊妹們一起相聚的時光。 真是幸福呀!! (心想著-->有妳們真好) <--別懷疑,是真的!!!
吃的飽飽後,我們到小柔幫我們找的一家茶店喝茶。這家的風景還不錯,室內設計還滿特別的。
我們一邊泡茶一邊聊天,茶泡開了,我們的心也聊開了… 呵呵!! (果然泡茶是一件很好的休閒)
來到這一定不能少的東西出來了… 照相機 …呵呵呵!!來拍照嚕!!你拍一張,我拍一張,
把美好的時刻都給它拍下來。 (小惠名言:就讓這美好的時刻,停在這張照片上吧!!)
我們喝到四點多就離開茶樓準備去等車嚕!!!這時更勁爆的在後頭…

我們來到等車處,不論你要去哪,即便是基隆、瑞方,或是台北,大家都排成一條。
本以為是車到了自己在選車上,哪知這時… 一個年輕的policeman不知從哪邊跳出來,
大喊「台北的,台北的,來這邊排隊上車」,(馬上把人從那一條大隊裡給分了出來)
這時要去瑞方的旅客要跟上來,那位policeman馬上出了一句話…
「瑞方的,先慢點,到後面排隊,等下再換你們上車…」就這樣,
他們一下又變成了那條大隊的頭嚕!! 呵!在這邊等客運,是聽警察伯伯的指揮喔!!
(這也可以算是九份的其特景點之一吧!!)

從滿是傳統風味的九份出來,其實還不算很累,車子開始經過幽靜的山水路,
突然想禱告(((開始禱告))),並開始思想一些事…

感謝神賜給我一個美妙的天氣(雖有小雨,但因有小雨,九份變得更有味道),
神是掌管自然界的主,祂也是掌管生命氣息的主… 人是可以勝過世界的,
是因為倚靠主,所以我們才有能力勝過。有人說,人定勝天,其實…
現在的我不這樣認同… 原因:所以有一切上帝都安排好了(包括人),
上帝常給人們方向,雖然有時我們會選擇和祂不同方向的路走,
雖是這樣,祂還是一樣會再我們所選的路上再安排出一條路來。
而我的人生,我不願只是自己單方安排出未來的計劃,而是把神的計劃,
放入我的人生中,使我走的每一條路都是在神的計劃安排上,
因為我相信祂所為我安排的,遠勝我自己安排的更加有意義。
想著想著,窗外的景色開始出們此起彼落的房屋建築,
這時車子已開入我們平日所生活的繁忙都會中嚕!!
看著眼前的景色,雖然一棟一棟的建築體都很漂亮,
但是誰又知道裡面住了多少壓力群!! 呵~台北人的生活,大多是壓力、忙錄、
煩悶,等…看似美麗的外表,裡面卻居住了方反之物…
和九份觀光景點比起來,就是不一樣… (優閒-->繁忙)
但是,我還是很開心能活在地上,因為活著,所以能體驗到人生的色彩,
充滿不同的色彩、不同的味道… 雖有喜有悲、有傷痛,但是就因為這樣,
讓我們的人生活得更佳美好,也讓我們更多的認識上帝所創造的一切事物,
和上帝本身。並且去享受上帝祂的同在,感受上帝祂無比的愛,
祂的醫治,祂奇妙的大能,這讓我格外的珍惜在地上和上帝的每一天。

最後的結尾,要回歸正題… 畢竟主題是九份遊咩~~
好,要來說結尾了… 感謝姊妹們今日的陪伴,我玩的滿開心的,
謝謝你們哩~ 明天見啦!!










((就這樣結束了喔!!))
((不多說一點嗎?))






((嗯~~~嗯~~~嗯~~~~~)) ---->思考中










((恩!!果然還是就這樣結束就好了… 反正大家明天還會見,
打這麼多做啥咧?!明天再說就行啦!!哈哈~~~))

--------------OVER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