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還真小呀!中午出門,我還在想說…
已經1點了,喜歡的男生應該已出門了,
所以不會遇到,且我還有回家拿手機,
可是…還真的是很有緣呀!我們還是遇到了,
不過你沒有和我打招呼,讓我心裡有些小小的失望,
而且在你下車時,你用那什麼眼神啊?
讓我有點嚇到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,
很想馬上和你說,不過看你要下車了,
且,車上還有這麼多人,我實在不想多說什麼,
我忍著有點想哭的感覺,讓自已看看窗外,
想想別的事情(因為我想這樣子做,我才不會哭)。
後來我和我的好姐姐一起去當代藝術看展,
有些看不太懂,我想我可能沒有什麼藝術氣息吧!
之後,我們又吃下午茶,還滿好吃的說,
難得優閒的過一下美好的下午。
大約5點多,我們一去查理美髮,
第一次在這裡剪我可愛的頭髮,
還滿緊張的說,不過有小妹和我聊天,
還有我朋友在,所以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沒了,
剪完頭髮後,vicky幫我做了一個造型,
我第還滿喜歡的,因為滿可愛的說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i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